close

01.jpg

做出了人生初體驗的LINE貼圖啦! 其實一切的緣由是來自於某天和老爸的對話:

 

老爸: 「話說你不是有在畫線上漫畫嗎?」

我:「對啊,怎麼了嗎?」

老爸: 「要不要把你的那些角色做成LINE貼圖看看?」

我: 「這個嘛....」

 

 

然後,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我,

就在接下來的幾天快速的完成構想、繪圖上色、上架的過程,

於是乎就完成了這組人生中第一次嘗試製作的LINE貼圖,

內容基本上就是近期創作的兩部線上漫畫中的蔬果角色大亂鬥這樣~

作為第一次跳下來創作LINE貼圖的個人經驗分享,

我想在構圖作畫方面,這對於平常就有在電繪的人來說並不難,

只要留意遵守LINE官方對於格式與圖片大小、留白範圍等的規定,不要畫到地雷題材,並確認去背有確實做好,基本上都不會有大問題,

比較耗神的地方反而是在完成貼圖後送審時需填的資料、以及處理Paypal設定的相關事宜上,

尤其是Paypal設定那個真的是超級煩的,

因為需要輸入帳單上的四字認證碼才能完成認證,也才能正式開始在個人頁面上傳貼圖,

不想等到月底帳單出來才動作的我於是開始了每日固定打客服詢問Paypal認證碼的行程,

後來是在送出認證後的四個工作天後,銀行那邊才收到請款,也才能回答我的問題這樣~

 

 

不過要說這整個過程中要說有什麼令人比較安慰的地方的話,

那就是原本預期會耗個好一陣子的LINE貼圖審核,

居然4/11(四)送出後4/13(六)就通過,在一週內就完成啦~!

真是令人驚豔的快速啊!

原本看網路上其他網友分享,還以為至少要耗個幾週甚至上把個月的說!

不過當然有可能是因為我做的是靜態貼圖張數也不多,加上上架國家只有選少少四個的關係吧~

 

 

看著自己的創作成了LINE貼圖,真的可以拿來在聊天的時候使用,

那種感覺還真的挺開心的,

要用日常生活事件來形容這種感覺的話,

我想大概就是「看到自己的小朋友上台表演」那樣的感覺嗎?

雖然不是什麼很隆重或很盛大的表演,

但就會覺得真的很以自家小朋友為榮這樣~

 

也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喔! XD

02.jpg

 

 

貼圖販售網址

有興趣想瞧瞧的朋友請由上方連結去 :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敬子/chinz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