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.JPG

是的~! 奈奈兔又來了~~! 就像進擊的巨人裡的萊納常被吐槽「作者乾兒子」一樣,奈奈兔也要叫我聲媽了吧~! 因為上次的貼圖在實際使用中發現崩潰顏占的比重太多,其實沒有很好用(畢竟日常生活中誰沒事會一直崩潰啊?),因此這個走實用取向的「奈奈兔的日常」第二彈就被創作出來了~

 

我想創作LINE貼圖其中的樂趣之一,就是能看著自己筆下的創作躍然紙上....啊不,是躍然手機螢幕上,就如同以前在寫畢業紀念冊或是和同學玩交換日記時,我總會喜歡在寫好的內容旁畫下隨筆塗鴉一般,那種代表著「自己」的印記所帶來的滿足感。

 

當然,看著有人使用你的貼圖,因而貼圖的使用次數逐漸累積增加,那又是另一種層次的滿足了,雖然那個數字比起所謂的貼圖大咖根本就是零頭(汗),但我會說那對我來說是一種小確幸,一種人家願意認可你的創作、被肯定、被看見的感覺。

 

 

總而言之,走實用日常風的奈奈兔,適合懶得打字的你喔! 以下是一些貼圖sample:

09拷貝.jpg

12.jpg

29.jpg

 

 

老樣子,貼圖連結請由此去~!  貼圖販售網址 

arrow
arrow

    敬子/chinz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